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盛產與滯銷 台東夏雪芒果高檔上市

台東夏雪芒果香甜上市。(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夏雪芒果香甜上市。(記者張存薇攝)

2018/06/08 12:59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近期鳳梨、香蕉、荔枝等水果盛產,價格也大幅滑落,但是台東夏雪芒果異軍突起,每公斤維持在150元到200元好價格,新加坡、香港等地已預購2、3000斤。

水土保持局台東分局長王志輝及台東縣長黃健庭今天聯袂舉辦台東夏雪芒果限量發表會,更集合THE GAYA HOTEL推出夏雪芒果菜色及甜點,讓更多民眾品嘗到美味台東新水果。

黃健庭指出,全國夏雪芒果產量超過一半在台東,農民3年來投入種植,很受消費者歡迎,吃起來有土芒果的香、愛文芒果的細緻、金煌芒果的甜度,果核小肉多,很值得品嘗。

王志輝表示,台東雖不是芒果主要產區,但重質不重量,夏雪芒果價格是一般愛文芒果3倍,甚至中國上海、港澳、新加坡及香港都已預購。

農民游蒼富說,台東很適合種夏雪芒果,且品質優良,消費者回購率高,不怕和一般水果拚市場。

夏雪芒果入菜,吃法多元。(記者張存薇攝)

夏雪芒果入菜,吃法多元。(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夏雪芒果香甜上市。(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夏雪芒果香甜上市。(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