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殘忍!因抓傷同學 女童10指被剪「見血見肉」

殘忍!因抓傷同學,女童10指被剪「見血見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殘忍!因抓傷同學,女童10指被剪「見血見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6/09 14: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一名幼稚園女童因為與同學打架,誤用手指甲抓傷同學,遭到老園長強制剪指甲,結果這名女童的10隻手指見血見肉,讓女童母親非常心疼。事發後老園長雖然有道歉,但卻推說是「眼睛不好」、「只是剪個指甲而已」,被家長質疑是動私刑。

女童母親、盧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她的女兒和同學打架,不慎以指甲抓傷同學,老園長就說女兒的指甲長且尖,所以剪她女兒的指甲,導師還站在一邊觀看不制止。盧姓網友說,當天回家後,女兒手指很痛,而且還一直在流血,作為媽媽的看了實在心疼,女兒當時被剪的過程是如此痛苦,還拔手指旁邊的皮,指控這根本是凌虐、虐待。

女童家長指出,事發當天老園長和現任園長到家中致歉,老園長辯稱因為眼睛不好,就連自己的手腳都會剪成這樣。但家長懷疑,老園長與對方家長交情甚好,因此才會動私刑虐待她女兒,老園長的動機實在令人起疑。

該名家長說,雖然女兒有回到幼稚園上課,但常常會看著自己指甲躲起來哭,甚至也從原本活潑的個性,變得不愛說話了,很明顯女兒的心理已經受創。家長氣得到幼稚園與老園長理論,對方卻只說,「我只是剪個指甲而已」,還叫家長閉嘴。

《蘋果日報》報導,教育局轉述園方說法,如果女童不願意就讀,會退回整年的費用,繼續就讀則會優待大班1年的學費,這名家長選擇繼續就讀,家長就反映女童有心理創傷的問題。

殘忍!因抓傷同學,女童10指被剪「見血見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殘忍!因抓傷同學,女童10指被剪「見血見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