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收「神秘符號」百鈔嚇壞... 網友曝真相:賺翻了!

專業網友指出,這張百鈔上寫的是泰國招財經文,要原po好好收著。(圖擷自爆廢公社)

專業網友指出,這張百鈔上寫的是泰國招財經文,要原po好好收著。(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8/06/10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經營小吃店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日前做生意時,收到一張寫滿神秘圖案的百元鈔,疑惑表示「有點恐怖」,沒想到網友見狀,紛恭喜說道「收著,你賺翻了!」

網友透露,自己在做生意的空檔才發現,收到了這張特別的百元鈔。照片上可見,這張百元鈔上分別用綠色、金色、黑色的筆畫上神秘螺旋狀、翅膀等圖騰,讓網友摸不著頭緒,直喊「感覺有點恐怖」,網友也說,雖曾拜過泰國四面佛求財求運,但真的不確定這張百元鈔為何,他擔心會被下蠱,急忙po文詢問網友。

不少網友看到卻紛紛恭喜他,指出這是泰國的錢母,百元鈔上的神秘圖騰則是招財經文、「100元上面寫的是招財經文,泰國所謂的錢母!可以放在紅包袋壓收銀機當招財金喔!」、「最好裱框起來放在收銀台」、「收著,賺到了!」,也有網友表示,泰國錢母「類似台灣的錢母,外面一張可能會賣到500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