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朋友暑假去哪裡?樹林舉辦夏令營32個才藝班報名

樹林區公所推出夏令營增設不少課程,許多家長早已排隊等著報名。(樹林區公所提供)

樹林區公所推出夏令營增設不少課程,許多家長早已排隊等著報名。(樹林區公所提供)

2018/06/10 17:5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放暑假要去哪?樹林區舉辦兒童夏令營多達32個班別,體驗各種才藝,包含肢體律動、音樂藝術及科技體驗等類型,僅需負擔報名費和材料費,並將於13日至7月1日於新北市立圖書館樹林分館接受報名。

本次夏令營是由樹林區公所、新北市立圖書館與樹林區鄉土文化藝文協會共同主辦,只要設籍新北市對活動課程有興趣的小朋友都可報名,今年更新增「樂高機器人」、「武林高手」、「電子打擊樂團」、「戲曲小學堂」、「小小直播主」和「親子玩烘焙」。

其中「小小直播主」課程,是根據兒福聯盟調查顯示,有高達6成7的兒童及少年未來想當Youtuber影音工作者,網路直播也變成兒少最喜歡從事的活動之一。

樹林區長林耀長表示,夏令營活動成果發表會將於8月25日在南亞塑膠公司樹林廠福利大樓舉行,希望家長們都可以在暑假期間抽空陪同參與孩子們學習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