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他很危險!嗲聲妹被壓車重機嚇到 網友直呼銷魂

有民眾昨(9)日上午11點26分,開車行經南投縣水里往日月潭頭社路段,在蜿蜒山路中被1名重機駕駛人壓雙黃線過彎險些撞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昨(9)日上午11點26分,開車行經南投縣水里往日月潭頭社路段,在蜿蜒山路中被1名重機駕駛人壓雙黃線過彎險些撞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6/10 18: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昨(9)日上午11點26分,開車行經南投縣水里往日月潭頭社路段,在蜿蜒山路中被1名重機駕駛人壓雙黃線過彎險些撞上,將影片PO網抱怨,不料網友們全都在注意民眾妻子用嗲聲罵粗話,還說「老公~他很危險」,讓網友直呼「聲音很銷魂」。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從中能看見,1部重型機車在山路彎道,高速壓車甚至橫越雙黃線,差點撞上對向來車,全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攝下來,但汽車駕駛人的妻子反倒成為網友焦點,因為她被嚇到時用嬌滴的語氣說「哼,趕羚羊勒,老公他很危險,行車記錄器有拍到嘛?」。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對於重機騎士的危險舉動大加撻伐,留言指出「為什麼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但不少網友都將重點聚焦在汽車駕駛人的妻子身上,留言表示「這是聽了最讓人興奮的髒話」、「聲音好聽」、「是在撒嬌的趕羚羊」、「趕鈴羊好好聽哦」、「這罵的我心癢癢」、「我的來電答鈴改好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