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大雨包車也要複查會考成績 結果發現漏答者居多

10日有不少考生家長,冒雨帶孩到暨大附中申請複查會考成績。(記者陳鳳麗攝)

10日有不少考生家長,冒雨帶孩到暨大附中申請複查會考成績。(記者陳鳳麗攝)

2018/06/10 20:54

〔記者陳鳳麗/埔里報導〕國中教育會考成績複查今天全部結束,中投區考生今天有167人提出複查申請,兩天合計326人,其中5A的佔不少,今日埔里區午後下起滂沱大雨,不少家長包小黃從台中到埔里鎮的暨大附中申請,提出申請成績複查的考生,大多認為答對題數比成績顯現的多,但暨大附中經查,發現考生可能太緊張,漏答1題的人不少。

中投考區主辦學校是暨大附中,申請複查成績必須考生親自到暨大附中申辦,昨日有159名考生申請,今天比第一天還多,有167人,今年考生比去年少了2000多人,兩天合計申請複查的人數卻比去年多26人。

今天中午過後埔里鎮就下起大雨,有不少家長帶著考生冒雨前來,且多是從台中包小黃到埔里鎮。考生申請單科複查的仍較多,申請理由都是感覺自己答對題目數應比成績多一題。

不過,暨大附中這兩天同步進行複查,尚無發現成績有問題的,反而是經複查發現,有不少考生可能太緊張,漏劃一題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