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家婚禮像辦喪事、禮車變小黃 新娘淚崩逃回娘家

一名女網友表示,夫家剛辦完喪事,接著舉辦她們這場喜事,該女控訴公公不僅臨時決定更改宴客桌數、要求迎娶時要低調,叫新人與伴郎、伴娘改搭計程車,還穿著不太適當的服裝出席婚禮等,讓她氣炸。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情境照)

一名女網友表示,夫家剛辦完喪事,接著舉辦她們這場喜事,該女控訴公公不僅臨時決定更改宴客桌數、要求迎娶時要低調,叫新人與伴郎、伴娘改搭計程車,還穿著不太適當的服裝出席婚禮等,讓她氣炸。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情境照)

2018/06/12 1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也太不尊重人了?一名女網友匿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夫家剛辦完喪事,接著舉辦她們這場喜事。女網友控訴公公不僅臨時決定更改宴客桌數、要求迎娶時要低調;叫新人與伴郎、伴娘改搭計程車;「當場」取消證婚儀式;穿著不佳,還不准夫妻倆度蜜月,丈夫代為抗議也無用,氣得兩人一起回女方娘家住。

女網友表示,婚禮前兩個月,夫家長輩因病過世,夫家也表示他們是基督徒,「沒有如此禁忌」,無須取消婚禮。沒想到婚禮前一天,公公卻改口稱家中辦喪事,「不可大肆鋪張」,要求取消8台禮車、新人與8對伴郎(娘)改坐小黃;指稱男方家僅請12桌,女方家卻「高調」請30桌,「覺得很不尊重他們家」,讓女方父母非常錯愕、火大。

女網友指出,對方還說,迎娶時不得放鞭炮、不得有闖關遊戲、不得與伴郎(娘)笑鬧,且誇張的是,「他們家竟然4個人來迎娶」,讓她不禁質疑,「是在詛咒我們家死人嗎?」女網友提到,婚禮當天的戶外教堂證婚儀式,「也因為我公公一句話『當場』取消」,讓她忍不住淚灑新娘休息室,姐妹淘聞訊也傻眼。

女網友提及,即便已將開席後流程,簡化為媽媽牽著入場,把手交給女婿,「結果公公還當場跟他哥哥抱怨說年輕人不懂事、沒念在他家喪期中還搞什麼入場儀式」。女網友說,最無奈的是,婆婆竟穿了一身黑白套裝主持婚禮,公公則是一臉鬍渣、一身皺巴巴的白色襯衫配黑色長褲。

女網友表示,現場狀況難堪到讓人搞不懂,「到底是在辦喜事還是喪事」,女方親戚也開始竊竊私語,「我爸媽已經氣到快中風,坐在主桌一臉鐵青,整頓飯沒有講話」。女網友指出,媽媽認為原本是開心嫁女兒,「卻被搞得偷偷摸摸見不得人」,若非擔心女兒日後遭公婆刁難,不然早就撕破臉。

女網友提到,過程中先生也多次向公婆抗議,「但是在一大堆叔伯阿姨你一言我一句的責備中也無奈沈默」,只能私底下去向岳父母致歉。女網友提及,回到婆家後,「婆婆竟然開口要我們馬上取消下個月的蜜月旅行,說喪期中子孫出遠門大為不孝」,丈夫氣到跟婆婆大吵,接著帶她回娘家住。

女網友感嘆,一生一次婚禮就這樣毀了,對不起辛苦養大她的爸媽,得遭受夫家這般羞辱。該篇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留言,「是我也氣炸了」、「會說自己沒禁忌的人毛最多」、「以後沒跟公婆住吧」、「是故意刁難的吧!還是下馬威」、「別登記了吧」、「至少老公是挺你的,沒有選錯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