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網罵護理師不專業又白痴 網友圍剿喊:這一定要吉

有民眾在網路PO文指控,高醫有名姓護理師「不專業又白痴」,點滴打了3次都沒打上,由於內容中夾雜許多辱罵字眼,引發網友群起圍剿。(圖擷自臉書)

有民眾在網路PO文指控,高醫有名姓護理師「不專業又白痴」,點滴打了3次都沒打上,由於內容中夾雜許多辱罵字眼,引發網友群起圍剿。(圖擷自臉書)

2018/06/13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在網路PO文指控,高醫有名護理師「不專業又白痴」,點滴打了3次都沒打上,聲稱該名護理師「這種咖需要被公幹」,不過這番話與引來網友砲轟,紛紛支持該名護理師提告,《靠北護理師》也在臉書分享網友留言的截圖畫面,指「白痴」二字的價碼是五萬元。

一名黃姓網友在臉書留言痛罵高醫某護理師是「不專業又白痴的女人」,稱對方趁網友買菜時,完全不解釋就給重病的父親扎了3針,且還都沒有成功,讓她的父親哭訴「點滴打了三門沒能打上」,護士就跑了網友為此痛罵「馬的,這女的根本不配在醫院工作,沒看過這麼沒水準的爛人,這種咖才需要被公幹。」等。

由於黃女公開指名道姓辱罵。網友紛紛反嗆「支持告到底!這種人一定要給點教訓」、「這不肉搜不行了阿」,甚至搜尋黃女的臉書,不過其臉書疑似已關閉,網友為此酸說「嚇到關帳號了吧,有膽來靠北卻沒膽出來面對」、「聽到要告她,可能已經換名字了!」醫師陳志金也在臉書分享,直言「經常是這樣, 貼出來想要公幹別人的, 卻是自己被公幹~想要討拍的, 卻是被罵翻~ 該說這樣的人是缺乏現實感嗎?活在自己的世界。」

《蘋果日報》報導,高醫附院對此表示,該院護理人員都有依標準作業程序執行,不過每個病人因狀況不盡相同,沒辦法保證每次都能一針就成功。針對黃姓網友公開指名道姓詆毀該院護理師則強調,目前已收集好證據,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