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明飛東京 行前公布花博日文形象影片

「彩虹爺爺」黃永阜出現在花博形象影片中。(台中市政府提供)

「彩虹爺爺」黃永阜出現在花博形象影片中。(台中市政府提供)

2018/06/13 15:1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直飛東京定期航班明日起天天開航,台中市長林佳龍將搭乘設有花博機艙的首航班機前往東京,宣傳11月3日開幕的台中花博。出發前一天,林佳龍在臉書分享剛剛發佈的花博日文形象影片,貼文並以中日雙語介紹台中,邀請世界旅客到台中逛花博。

「こんにちは!歡迎來到台中!」林佳龍在臉書貼文表示,台中花博的日文形象影片出爐,向國際發出邀請函,年底,歡迎全世界的朋友一起聆聽花開的聲音。

這支宣傳影片中出現「彩虹爺爺」黃永阜執筆繪出知名的旅遊景點「彩虹眷村」,以及糕餅師傅揉打麵糰,烤出台中名產「太陽餅」,還有2名小朋友開心地喝著珍珠奶茶,嘻嘻哈哈地奔跑在老屋活化後,吸引創業青年進駐的知名打卡熱點「審計新村」裡。因奔跑而揚起的桐花、牡丹、梅花、波斯菊等花朵也飛舞串接花博展區后里馬場、清水高美濕地、國家歌劇院等台中知名景點,並出現一對戀人在綠川歷史建物「櫻橋」下翩翩起舞。

市府表示,華信航空台中直飛日本東京的定期航班明天首航,並將天天開航,中部旅客不用至桃園機場搭機,大幅提升便利性,也將帶動台日旅遊互訪。

林佳龍明天將率團搭乘首航機,直飛東京宣傳花博,所搭乘的飛機設有花博機艙,機艙內各項用品都印有花博吉祥物石虎或歐米馬的圖案。

林佳龍一行人將參加在東京成田機場舉辦的「台中東京首航歡迎典禮及剪綵儀式」及「2018台中花博日本宣傳記者會」,林佳龍與「樂虎」姊姊、「來虎」弟弟還將到東京熱鬧商圈跳花博舞、宣傳花博,另將出席觀光交流及推介說明會,由市府向東京旅遊業者介紹台中花博及觀光資源。

此外,林佳龍此行也將參訪位於日本東京車站旁的「2K540 AKI-OKA ARTISAN」,這是從東京車站到秋葉原、御徙町站間高架橋下,以「製作」為主題,打造手藝人街,其成功經驗將做為台中「綠空廊道」借鏡。

台中花博形象影片已經上架。(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花博形象影片已經上架。(台中市政府提供)

花博形象影片介紹高美濕地。(台中市政府提供)

花博形象影片介紹高美濕地。(台中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