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版「最理想工作」 觀光局徵10島主週薪35K

小琉球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是目前島主徵選活動最熱門的島嶼之一。(記者蕭玗欣攝)

小琉球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是目前島主徵選活動最熱門的島嶼之一。(記者蕭玗欣攝)

2018/06/13 17:53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被稱為「全世界最理想工作」的澳洲大堡礁島主曾吸引各國民眾爭相競選,如今台灣也有自己的島主徵選活動。觀光局以探索台灣10+島為活動品牌,自6月1日起推出島主徵選活動,民眾只要PO上1分鐘自我介紹影片,分享對島嶼行銷的想法,就有機會獲選為島主,向旅客行銷島上的旅遊特色,一週薪資約35K。

台灣有豐富的海洋自然資源及人文景觀,觀光局為呼應全球永續觀光發展趨勢,挑選出10大魅力島嶼,包括龜山島、綠島、蘭嶼、小琉球、七美、漁翁島(西嶼)、吉貝、小金門(烈嶼)、北竿及東莒等,以「探索台灣10+島」為活動品牌,6月起推出探索台灣10+島 show your island島主徵選活動,目前為止吸引78人報名,符合資格有64位,6月24日報名截止後,將進入最終決選,網路投票比重占3成,7成由專家評鑑,7月17日將公布10位島主名單希望利用網路聲量,推動離島觀光,讓國際看見台灣島嶼特色。

觀光局表示,報名島主的人要先到島主徵選活動官網PO出1分鐘的自我介紹影片,並針對台灣東部三島或是台灣西部七島填選志願,避免有其中一個島落選,目前以東部蘭嶼和西部的小琉球最熱門,報名人數最多,其中不乏日本和法國人報名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