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0人先上車後補票 台鐵花蓮站售票當機晚間7點已修復

台鐵花蓮站今天下午發生售票跳電當機的意外,由於緊急復電後仍無法劃位售票,站務人員趕緊引導趕車的旅客先上車後補票。(資料照)

台鐵花蓮站今天下午發生售票跳電當機的意外,由於緊急復電後仍無法劃位售票,站務人員趕緊引導趕車的旅客先上車後補票。(資料照)

2018/06/13 2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花蓮站今天下午因為跳電售票意外當機,由於緊急復電後仍無法劃位售票,站務人員趕緊引導趕車的旅客「先上車、後補票」,售票系統到晚間7點才恢復正常;花蓮站對於造成旅客不便致歉。

《蘋果日報》報導,台鐵花蓮站今天下午發生售票跳電當機的意外,當時雖立刻緊急復電,但仍無法劃位售票,站台人員除趕緊請趕搭列車的300名旅客先上車、後補票,也派員引導旅客改到未受影響的後站購票。

報導指出,故障的售票系統到晚間7點才恢復正常,所幸還有後火車站可正常售票,加上平日人潮還不算多,影響範圍不大。花蓮火車站長林德香則表示,跳電原因還有待查明,對於造成旅客不便深感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