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塑化劑超標5倍! 好市多熱銷健康食品下架

在好市多、康是美、屈臣氏均有銷售的「顧可飛植物性DHA藻油膠囊」,被爆出因塑化劑超標全面下架。(圖擷取自官網)

在好市多、康是美、屈臣氏均有銷售的「顧可飛植物性DHA藻油膠囊」,被爆出因塑化劑超標全面下架。(圖擷取自官網)

2018/06/14 0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原裝進口,在好市多、康是美、屈臣氏均曾銷售的「顧可飛植物性DHA藻油膠囊」,被爆出塑化劑超標5倍,業者已全面下架。

《蘋果日報》報導,「全國維他命有限公司」進口「顧可飛植物性DHA藻油膠囊」,並在多個通路販售。康是美去年發現該產品有塑化劑超標問題並下架,該批產品後來轉進屈臣氏,也被下架。而在好市多上架的產品,被驗出塑化劑超標近5倍。

報導指出,「全國維他命有限公司」有離職高層爆料,該產品上架時就發現有塑化劑超標問題,但卻沒有解決。

報導提到,「全國維他命有限公司」回應,問題發生時值營養師離職空窗期,以至於沒有即時追蹤管理,並指出已通知各通路,下架回收出問題的批號UC170505顧可飛DHA產品,消費者可無條件退換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