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頭跑進妹妹拖鞋 哥哥一張「妳踩我」照網讚爆!

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帶著兒女外出時,看到兒子對妹妹的貼心舉動,讓她很感動。(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帶著兒女外出時,看到兒子對妹妹的貼心舉動,讓她很感動。(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8/06/14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哥哥你最好了!一名女網友日前帶著兒女外出時,看到哥哥對妹妹的貼心舉動,媽媽覺得很感動,遂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照分享、簡述事發經過,網友大讚「暖男無誤」、「爸媽教育的好」。

照片中顯示,妹妹右手扶著車身,左腳踩在哥哥的右腳上;哥哥則手持妹妹的一隻粉色拖鞋,低頭仔細查看是否有異物跑進去,讓她不舒服,妹妹也在一旁瞧著哥哥要怎麼弄。

女網友表示,當時哥哥跟妹妹說,「妹妹妳踩我 ,哥哥幫妳把鞋子裡面的石頭拿、倒出來」,當時聽到立馬轉頭,連忙拍下來,並讚「怎麼有這麼暖心的哥哥啊」。這一幕也讓她回想起,哥哥以前鞋子裡有石頭,「我也是這樣跟他說,沒想到他也這樣對妹妹」,覺得很欣慰。

女網友透露,兒子超級疼妹妹,很多時候都讓媽媽感動不已,希望長大以後,可以繼續保持下去,並笑稱哥哥疑為「妹控」,以後誰要娶妹妹,「哥哥要把關」。其他網友見狀回應,「好可愛」、「小暖男」、「超有愛」、「好身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