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國中小校長遴選 落選校長擬辦退休

基隆市政府國中小校長遴選會議今天下午舉行,圖為參加遴選的校長在教室內辛苦閱讀遴選報告,爭取順利連任。(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政府國中小校長遴選會議今天下午舉行,圖為參加遴選的校長在教室內辛苦閱讀遴選報告,爭取順利連任。(記者俞肇福攝)

2018/06/14 17:16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國中小校長遴選今天下午登場,驚傳現任暖西國小校長周良基,轉任八斗國小校長失利!緊接著,堵南國小校長趙蕙芬轉任遴選暖西國小校長,也沒有通過。

周良基表示,未能通過校長遴選,他決定辦理退休,不會再參與7月中旬新任校長的遴選作業;趙蕙芬在會場十分難過,她表示,她要退休!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國中小、校長遴選作業今天下午在暖西教師研習中心登場,共有成功國中校長陳斯彬轉任百福國中校長、百福國中校長張志明轉任成功國中校長、尚仁國小校長張簡秀金轉任七堵國小校長、深澳國小校長蕭玉盞轉任安樂國小;上述4人均順利獲得轉任。

基隆市新任國小校長將於7月16日舉行,目前共有6位候用校長,出缺學校分別有成功國小、堵南國小、暖西國小、八斗國小、深澳國小、尚仁國小6校;原本是6位候用校長爭取4所學校校長職務,卻因今天遴選校長有2位校長落選,是否會真的是出現6人搶6校、人人有獎的局面,恐怕還有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