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黨部竟分享非法世足賽連結 資深球評怒了

時力苗栗黨部竟在臉書公然分享非法世足賽連結。(圖擷自「時代力量苗栗辦公室」臉書)

時力苗栗黨部竟在臉書公然分享非法世足賽連結。(圖擷自「時代力量苗栗辦公室」臉書)

2018/06/14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今(14日)晚開踢,晚間11點由東道主俄羅斯出戰沙烏地阿拉伯揭開序幕,台灣由愛爾達拿下官方授權轉播,但時代力量卻在臉書上公然分享免費世足賽連結,讓資深足球球評在臉書痛批。

被球迷們稱為「左伯伯」(左盃)的資深足球球評石明瑾,在臉書PO分享「時代力量苗栗辦公室」的貼文,該粉絲團表示:「小編家沒有高畫質的Mod,但也可以選擇華視、YouTube 或是其他線上免費直播的來觀看喔!」並提供世足線上直播連結,強調「有些要付費有些不用付費,大家多多利用。」

石明瑾在臉書上痛批時代力量口口聲聲說「支持體育改革」,沒想到竟然請大家去看非法連結,他酸時力苗栗黨部分享免費連結的行為是:「支那的非法網站不用錢好棒棒!!」

「時代力量苗栗辦公室」的貼文底下也遭到網友一面倒批評,「Shame on you 請尊重轉播的版權」、「支持體育改革就不用支持版權了嗎」、「這就是你們改革體育的方法嗎」、「FIFA應該會很想知道哪些網頁連結不用付費」、「轉這種混雜盜版的內容農場的轉播消息,跟風也要有敏感度。加油好嗎?」

在網友圍剿下,「時代力量苗栗辦公室」已將原文刪除,對外道歉表示:「感謝諸方網友的提醒與指導。也感謝關心此事件的朋友對於苗栗辦公室的批評,因辦公室一時不察與疏忽,讓各位誤會時代力量對於體育改革以及反盜版的決心。」並且對此次轉播的中華電信與愛爾達頻道,致上最深刻的歉意。

本屆世界盃由愛爾達拿下官方授權轉播,中華電信的MOD、Hami Viedo以及愛爾達所屬ELTA OTT影視皆能完整收看64場比賽,其中20場為高畫質4K轉播;出門在外也能用手機、平板「追賽」。此外,華視、華視新聞資訊頻道會從16場淘汰賽加入轉播。

「時代力量苗栗辦公室」稍後也發出道歉聲明。(圖擷自「時代力量苗栗辦公室」臉書)

「時代力量苗栗辦公室」稍後也發出道歉聲明。(圖擷自「時代力量苗栗辦公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