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霸姊弟 都選擇就近讀北港高中

鼓勵孩子就近入學,北港高中文教基金會頒發入學獎學金。(記者黃淑莉攝)

鼓勵孩子就近入學,北港高中文教基金會頒發入學獎學金。(記者黃淑莉攝)

2018/06/14 22:41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北港高中今天頒發入學獎學金給國中會考成績3A++2A+水林國中學生鄭雲升,北港高中校長傅國樑指出,鄭雲升的姊姊鄭凱勻去年會考5A++也是選擇就近讀北港高中。

鼓勵優秀學生能就近入學,北港高中文教基金會提供入學獎學金,國中會考成績5A3萬元、4A2萬元、3A1萬元,每多一個+加1000元,5A++還有1萬元特別獎勵金,今天入學獎學金由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吳錦銘、董事吳芳林、北港鎮長張勝智等人一同頒發。

張勝智表示,北港高中這幾年表現優異,就近就學可以省下來往通勤時間,學生有更多時間利用。

鄭雲升會考表現優異,5科只錯4題且作文滿級分,比考5A++錯的少,因4題集中在數學、英文各2題,這2科都為A+,鄭雲升說,看到成績單時很嘔。

鄭雲升說,他的讀書方法是先預習,上課前先看一下,看不懂也沒關係,但上課一定要專心,回家再複習,還有多做題目。

傅國樑表示,鄭雲升的姊姊鄭凱勻去年會考5A++,選擇留在北港讀書,上下課由家長接送,在校成績優異,且是桌球高手,鋼琴、畫畫也都表現優異。

北港高中文教基金會董事吳芳林頒發入學獎學金給鄭雲升。(記者黃淑莉攝)

北港高中文教基金會董事吳芳林頒發入學獎學金給鄭雲升。(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