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員雨中徒手清落葉 南市代理市長PO影片稱感動

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今日PO一段雨中短片,表示感動很久。(擷自臉書)

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今日PO一段雨中短片,表示感動很久。(擷自臉書)

2018/06/16 14:4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今日PO一段雨中短片,1位員警在雨中,用手清理小東地下道機車道上排水孔的落葉,確保排水順暢,「他一手拿著無線電,隨時注意通報,一手快速將落葉撥起,恢復排水暢通,認真專注的畫面雖然很短,但感動很久!就是有他們用心守護這個城市,才讓我們更有信心,迎接這嚴苛的考驗」。

李孟諺表示,從前天晚上開始侵襲南台灣的強烈西南氣流,所幸沒有在台南造成重大災情,除了是老天庇佑外,很多冒著大雨,「堅守崗位的基層人員,也是讓災損減到最低的幕後英雄,謝謝大家」。

李孟諺表示,這幾年與極端氣候交手的經驗,在強降雨時,確保雨水下水道暢通,是降低積淹水機率最有效的方式,因此,在前幾天,環保局就已經會同區公所拆除了710處為阻絕登革熱病媒蚊,安置在排水側溝的紗網,減少堵塞機會,清潔隊也清理了16噸街路雜物,確保豪雨來襲時,水流暢通。

但因為鋒面挾帶強風,還是出現吹落枝葉卡住排水口, 影響排水功能;警察局長黃宗仁昨天傳給他這段影片,畫面雖然很短,但感動很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