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益團體與市議員合捐6500顆愛心粽 1千多弱勢家庭受惠

台南市議員曾順良與府城良友文教協會、良友會等單位合捐六千五百顆愛心粽給東區弱勢族群。(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議員曾順良與府城良友文教協會、良友會等單位合捐六千五百顆愛心粽給東區弱勢族群。(記者王俊忠攝)

2018/06/18 22:1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府城良友文教協會與南市良友會舉行「慈悲端午心.關懷傳粽情」活動,市議員曾順良與良友會會長許志成、曾順良兒子曾信凱等合力捐贈6500顆愛心粽,透過東區公所轉送給區內第1、2、3款低收入戶、貧困邊緣戶與獨居老人,有1千多戶弱勢家庭受惠。

曾順良與曾信凱表示,這項慈悲端午心.關懷傳粽情的愛心活動,從議員服務處與良友會成立後,已連續不斷做了10餘年,每年送出的愛心粽從起初3、4千顆成長到如今6千多顆,許多社會邊緣戶因不符資格、得不到政府補助,就納入愛心粽捐助對象,希望大家歡慶端午節時,讓這些有實際受助需求的邊緣戶也能吃到滿滿愛心,一起感受過節歡慶氣氛。

大學里長、東區里長聯誼會長許俊雄表示,其父親與曾順良議員的父親熟識,知道曾父、曾議員到曾信凱一家三代都熱心公益、做很多善事,這麼有魄力、願意為民眾付出做事的民代,政治香火應該延續下去。

東區公所說,良友會辦愛心粽捐助活動已超過10年,在有鐵漢之稱的曾順良帶領下,對弱勢照顧不餘遺力,區內弱勢往生無法善後者,良友會都會全力協助,公所也立刻把這些愛心粽分送到區內弱勢戶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