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南氣流影響中南部仍有雨勢 週五迎接好天氣

今日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各地天氣仍不穩定,尤其中南部地區及台東地區雨勢較為持續。(資料照)

今日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各地天氣仍不穩定,尤其中南部地區及台東地區雨勢較為持續。(資料照)

2018/06/19 0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各地天氣仍不穩定,尤其中南部地區及台東地區雨勢較為持續。氣溫方面,南部及東南部地區由於降雨較持續,高溫28、29度,其他地區則在30至32度之間。

中央氣象局於今日凌晨4點20分對台東縣、屏東縣、澎湖縣、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 、金門縣、雲林縣等9縣市發出大雨特報,指出因西南氣流影響,有機會發生局部大雨,民眾需注意瞬間大雨及強陣風。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日中南部地區及台東雨勢較為持續,尤其中南部地區有機會發生局部大雨,其他地區則降雨空檔較多,偶爾可見陽光,但仍需注意午後熱力作用帶來的雨勢。

今日空氣品質部分,北部、竹苗空品區及馬祖、金門空氣品質為「普通」等級;中部、雲嘉南、高屏、宜蘭、花東空品區及澎湖為「良好」等級。

週三、週四(20日、21日)受到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地區及台東天氣仍不穩定,整天易有斷斷續續的降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則要注意熱對流帶來的短時強降雨。週五至下週一(22日至25日)時,太平洋高壓勢力逐漸增強,大氣環境漸趨穩定後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但由於近地面吹偏南風,帶來一些南邊水氣,南部及東南部地區仍有小範圍不定時降雨。

國際都市氣象:

亞洲、大洋洲

美洲

歐洲、非洲

中國

各地體感溫度預報 (°C) 北部 中部 南部 東部
26 ~ 32 27 ~ 32 27 ~ 29 25 ~ 30

今日各地天氣預報概況。(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今日各地天氣預報概況。(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今日各地紫外線預報概況。(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今日各地紫外線預報概況。(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今日各地空氣品質概況。(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今日各地空氣品質概況。(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