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縣垃圾處理、熱氣球雙獲獎出公關獎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旅遊處「用熱氣球翻轉台東-創造台東幸福經濟」獲傑出公關獎。(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旅遊處「用熱氣球翻轉台東-創造台東幸福經濟」獲傑出公關獎。(記者張存薇攝)

2018/06/19 08:46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財團法人公共關係基金會舉辦「 2018 傑出公關獎」,台東縣政府環保局「面對垃圾危機-多管齊下找解方」獲頒危機管理獎,交通及觀光旅遊處「用熱氣球翻轉台東-創造台東幸福經濟」獲政府傳播獎,是這次選拔中最大贏家。

的傑出公關獎每2年評選一次,是台灣公關業界的年度盛事,今年共有66件專案角逐9個組別獎項,台東縣和新北市政府各拿下2個獎,表現亮眼。

交觀處指出,台東雖擁有優越的自然資源及環境,但交通不便,縣府8年前首創台灣唯一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並讓產業在地化、提高國際能見度,也吸引大量遊客、創造商機。成功讓國內外認識台東,提高國際能見度,其實背後交觀處團隊在活動期間起早趕晚、默默付出,功不可沒。

環保局指出, 對各縣市而言,垃圾處理都不容易,尤其台東縣的垃圾掩埋場大都趨近飽和,而焚化廠未能啓用,只能從源頭減量、積極配合其他縣市垃圾處理互惠機制、搭配既有掩埋場活化工程,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必續進一步努力。

台東縣政府環保局「面對垃圾危機-多管齊下找解方」獲頒傑出公關獎。(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政府環保局「面對垃圾危機-多管齊下找解方」獲頒傑出公關獎。(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