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高市長參選人對輕軌有疑慮 高市代市長:輕軌不會停

高雄輕軌二階路段引發議論,圖為輕軌一階場景。(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輕軌二階路段引發議論,圖為輕軌一階場景。(記者王榮祥攝)

2018/06/19 09:4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輕軌二階路段引發部分居民反彈,報載藍、綠高雄市長參選人異口同聲表態應停工﹗引發地方關切﹔高雄市代市長許立明透過臉書回應網友,表示會用心聽取民意、設計更細膩、讓輕軌符合更多人期待,但也同時堅定指出,輕軌不會停。

針對輕軌二階爭議,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向某媒體指出,應先停工,與民眾多溝通,聽取意見,一旦上任會在最短時間提出解決方案;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則痛批,輕軌沿線美術館及大順路反彈極其巨大,一定要停工。

藍綠市長參選人的態度,引起關切大眾運輸的民眾討論,有人直接上臉書留言詢問高雄市政府立場。

許立明說明,努力讓高雄成為一個以大眾運輸、綠色運具為導向的城市,這是市府不變的目標,會用心聽取民意、設計更細膩、讓輕軌符合更多人期待,並堅定指出,輕軌不會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