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人事內鬥 大直美麗華影城無預警關閉放映廳

美麗華影城昨天突然關閉6成放映廳、取消10多場電影,引起不少已訂票的民眾不滿,也意外爆出董事會內鬥、主管紛紛離職的消息。(資料照)

美麗華影城昨天突然關閉6成放映廳、取消10多場電影,引起不少已訂票的民眾不滿,也意外爆出董事會內鬥、主管紛紛離職的消息。(資料照)

2018/06/19 1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大直美麗華影城昨天端午假期起突然關閉6成放映廳、取消10多場電影,官網上也沒有任何公告,引起不少已訂票的消費者不滿,也意外爆出董事會內鬥、部分主管離職的消息。

據《蘋果》報導,消息人士表示,董事會疑似對董事長黃世杰的經營不滿意,今年改選時改推曾是美麗華律師、政商關係佳的張姓股東上任,年事已高的張姓股東將股份轉交兒子,並由兒子接下影城總經理職位,據傳因為新官上任,不少主管受到他人煽動,紛紛離開。

消息人士透露,黃世杰數月前宣布,美麗華淡海影城即將開幕,但是淡水新市鎮位置偏僻,推測可能因此內部沒溝通好,導致改選無法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