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豪雨特報 安南區又多處淹

居民貼出土城仔城北的積水狀況。(翻攝自我住安南區)

居民貼出土城仔城北的積水狀況。(翻攝自我住安南區)

2018/06/20 09:19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中央氣象局今日清晨針對台南發布豪雨特報。安南區各地因今早的大雨便紛紛出現積、淹水的現象。

網友在臉書社團「我住台南安南區」中貼出各地積、淹水的災情。首先是多次成為「安中河」的安中路,網友便指出,「安中運河再現,安中路大淹水,安中路701巷內淹水」;由於該路段位處低窪區,可說是逢雨必淹,儘管工務單位多次發包水利相關工程,但因極端氣候的緣故,當地仍經常傳出積、淹水。

另外,網友也貼出,安南區西部靠海地區,例如土城仔附近的城北、青草里,都有民眾貼出淹到膝蓋或腳踝的情況。

不過也有民眾認為,低窪區本來就會因瞬間下大雨而來不及洩水,重點是排水要快,而目前傳出積、淹水的地區也漸漸露出路面,只是大雨仍在持續中,讓居民相當擔心。

安中路段的巷子內一直是淹水常見路段。(翻攝自我住安南區)

安中路段的巷子內一直是淹水常見路段。(翻攝自我住安南區)

安南區青草里也出現淹水情況。(翻攝自我住安南區)

安南區青草里也出現淹水情況。(翻攝自我住安南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