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英語閱讀季未演先轟動 媽媽群組為這活動瘋傳

瘋英語愛閱讀活動,工作團隊敦煌籌備小組全力以赴。(記者洪瑞琴攝)

瘋英語愛閱讀活動,工作團隊敦煌籌備小組全力以赴。(記者洪瑞琴攝)

2018/06/20 12:2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瘋英語、愛閱讀」2018台南市英語閱讀季將於7月1日登場,相關活動尚未正式對外公佈,子活動「粉紅豬小妹故事屋」就已經在媽媽Line群組中瘋傳,超過3000人搶先報名,讓主辦單位「驚呆了」,趕緊正式公告活動內容。

南市政府第二官方語言辦公室(簡稱二官辦)表示,自從對外宣佈今年的英語閱讀季由兒童界巨星「粉紅豬小妹」(Peppa Pig佩佩豬)以及擁百萬粉絲的YouTuber阿滴、滴妹,擔任活動代言人及推廣大使之後,民眾洽詢電話不斷,線上報名系統上更湧入大量報名。

至於民眾如何得知報名網址?原來是媽媽們透過google找到BeClass線上報名系統,將「粉紅豬小妹故事屋」報名網址在媽媽Line群組中瘋傳分享,報名快搶爆,二官辦只好將原預計6月28日正式公佈內容提早曝光,以免其他民眾上網報名卻發現早已額滿。

今年南市英語閱讀季由富樂夢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沈坤照全額贊助,敦煌書局與市府二官辦合作執行。自7月起陸續推出40場英語故事饗宴「粉紅豬小妹故事屋」,邀請國內外專業講師說英語故事。

另外,自美國的ArtSpot劇團帶來4場全英語《榮耀埃及:女王的誕生》舞台劇,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微型百老匯的專業英語劇團演出。

二官辦表示,印製7萬多本閱讀護照,發送給南市國小學生,介紹以上資源的使用方式,閱讀季也首度舉辦「台南一起讀、投稿拿iPad」英語閱讀心得分享活動,讓民眾「讀」得大獎,讀越多、獲獎機會越高。

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為「南市英語閱讀季」代言宣傳。(記者洪瑞琴翻攝)

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為「南市英語閱讀季」代言宣傳。(記者洪瑞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