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柬埔寨急缺飛行員 安捷取得柬埔寨官方認證培訓機構

柬埔寨民用航空國務秘書處(SSCA)次長Chea Aun(左4)於5月28日率隊參訪安捷台東訓練基地。(安捷提供)

柬埔寨民用航空國務秘書處(SSCA)次長Chea Aun(左4)於5月28日率隊參訪安捷台東訓練基地。(安捷提供)

2018/06/20 12:55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國內唯一的飛行學校─安捷飛航訓練中心今天宣布,通過柬埔寨官方嚴格認證,獲頒官方認可的飛行訓練機構(ATO)證書。6月14日開始,已可提供最高級別(Level 3)的飛行訓練教學,未來不僅柬埔寨航空公司可將培訓機師送來安捷訓練,該國民眾亦可自行來台從事飛行訓練,完訓可取得我方民航局(CAA)所頒發私人飛行執照(PPL)、商用飛行執照(CPL)、儀器資格檢定(IR)與飛行教員執照,該執照亦將獲得柬埔寨民航當局的認可。

安捷也說,訓練成效備受肯定,品質獲國際官方認證,也為我國在地訓練的飛行員開拓更大的就業空間,提升國人在柬埔寨航空業服務的就業機會。

安捷表示,今年5月底,柬埔寨民用航空國務秘書處(SSCA)在次長Chea Aun率隊帶領下,一行人來訪安捷,先後考察安捷位於台東的訓練基地以及台北的總公司,對安捷提供的高規格訓練大綱、優秀的飛行教員、完善的機務維修能量感到十分驚艷,直誇台灣的訓練品質超越包括韓國在內等許多海外的飛行學校。

柬埔寨自2016年開始,國外觀光遊客人次突破5百萬大關,帶動逾34億美元的商機,觀光產業收入占國內生產毛額(GDP)逾13%。觀光業蓬勃發展,帶動民航產業飛快成長。柬埔寨從2014年的2家航空公司,但短短4年之間,已經成長到目前的7家航空公司,目前全國一共有30架飛機。為因應龐大需求,柬埔寨今年年底前,至少會再成立3家航空公司,原有的航空公司也將擴編機隊,預計今年年底可達到40架飛機的規模,未來如何吸引、培育更多機師人才,已成當務之急。

安捷總經理高健祐表示,安捷致力成為台灣機師孕育搖籃,很高興這番努力被看見。對於柬埔寨的官方認證,高健祐表示,安捷能夠揚名海外,就是因為高品質訓練打響MIT名號,足以證明台灣在訓練飛行員方面,已有強勁的能量足以輸出到海外其他國家。

安捷除了布局東亞及東南亞,今年初更與法國民航學院(ENAC)進行戰略合作,成為東亞地區第一家與ENAC簽署合作意向書的飛行學校,未來可望成為ENAC的海外訓練據點,學員將接受更嚴格的訓練標準,完訓所取得的證照,亦將獲得歐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認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