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根本是動畫吧! 日本小學生跳繩刷新世界紀錄

世界上最會跳繩的小學生,一分鐘跳230次刷新世界紀錄!(圖片由金氏世界紀錄授權提供使用)

世界上最會跳繩的小學生,一分鐘跳230次刷新世界紀錄!(圖片由金氏世界紀錄授權提供使用)

2018/06/20 14:58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相信大家在體育課的時候,都曾經跳過跳繩吧!一個人跳繩可能還算容易,但一群人跳繩真的是非常的需要技術與默契。日本靜岡縣富士市立原田小學的E-Jump跳繩社團,曾經創造了一分鐘內團體跳繩225次的世界紀錄,今年他們更捲土重來,試圖刷新自己曾經創造的紀錄。

這次的挑戰是在跳繩課上進行,參與的成員總共有12名跳繩隊員以及2名搖繩隊員,其中也包括了幾名之前也參與紀錄挑戰的隊員。看他們專業迅速地跳入繩內又跳出,彷彿在看一個永不止息的Gif動畫,最後他們在一分鐘內完成跳繩230次,成功超越曾經創造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