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辭獲准 國北教大實小校長林正鳳仍神隱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屬實驗小學本月15日舉辦畢業典禮,安排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頒發市長獎,引發各界譁然。北教大今日證實林正鳳「引咎辭職」。(資料照)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屬實驗小學本月15日舉辦畢業典禮,安排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頒發市長獎,引發各界譁然。北教大今日證實林正鳳「引咎辭職」。(資料照)

2018/06/20 14:42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屬實驗小學本月15日舉辦畢業典禮,安排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頒發市長獎,引發各界譁然。北教大今日證實林正鳳「引咎辭職」,但主導整起頒獎爭議的人物林正鳳今日手機遲遲不接,辦公室電話也無人接聽,由於學校正在進行代理教師甄選,校方推給統一由北教大發言,教務處、學務處職員紛紛避談,校園氣氛詭異低迷。

張安樂孫女今年為北教大實小的畢業生,張安樂出席典禮時,林正鳳主動邀張上台頒獎,消息傳開後,校方16日凌晨在學校網站張貼道歉聲明。林正鳳原本16日早上10點要現身對外說明,卻突然缺席,改由學務主任陳建廷「代打」,出面致歉。

國北教大今日證實,林正鳳昨天到校向校長說明當天事由後,隨即提出請辭,空缺期間由教務主任張序莊代理,15天內啟動遴選程序。引起該起風波的林正鳳仍舊未對外說明此事,事發至今已經5天持續神隱。

記者致電林正鳳的手機、辦公室,均無人接聽,教務處、學務處職員被問到此事,所有人都不願多談,以學校正忙著代理教師的甄選,不便回答,僅低調表示統一由國北教大發言,對於林正鳳今日是否有到校,校方也不願正面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