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祭公布入圍音樂大賞10 組隊伍

海祭公布入圍「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的10 組名單。(記者翁聿煌攝)

海祭公布入圍「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的10 組名單。(記者翁聿煌攝)

2018/06/20 14:5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2018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天公布入圍「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的10 組名單,其中包括年僅11歲的馮羿,國小5年級的馮羿雖然年紀輕輕,但是舞台表演經驗豐富,曾經參加過「亞洲達人秀」節目,拿到知名音樂製作人大衛佛斯特給的「黃金按鈕」。

海祭經過3 場激烈會前賽,正式入圍10強的有「夕陽武士」、「五五身」、「安懂Xsavakan」、「美秀集團」、「原味醞釀」、「臭屁嬰仔」、「遊樂」、「馮羿」、「嵐馨樂團」、「MAFANA」,將於7月28日在貢寮海洋音樂祭爭奪最高榮譽「海洋旗」,去年因為颱風因素保留決賽資格的「城市雨人The City Rain Man」共11團,一起角逐最後大賞得主。

今年海祭首創的國際音樂舞台「跨國拼場世界台」,將邀請來自10個地區、15組樂團登台演出,其中包括代表台灣的「八十八顆芭樂籽」曾獲得第屆海洋立音樂大賞,以及來自英國的搖滾樂團「Goober Gun」,來自美國的「Jay Izaak」,日本新世代J-POP樂團「HARU NEMURI」馬來西亞的「mutesite」等。

觀光旅遊局專委陳靜芳說,今年市府持續與中信文教基金會合作,舉辦「中信人氣樂團獎」,民眾自6月21日至7月28日,從海祭官網進入票選頁面,投示支持最喜歡的樂團,除獲得最高票的人氣樂團可獲得10場演出機會,參加票選民眾有機會獲得郵輪旅遊票券、掃地機器人和任天堂遊戲機組等大獎。

年僅11歲的馮羿,成為海祭獨立音樂大賞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入圍者。(觀旅局提供)

年僅11歲的馮羿,成為海祭獨立音樂大賞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入圍者。(觀旅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