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 20米高美國「愛心鳥」首度登台

首度曝光的「愛心鳥」造型熱氣球,高度達20米。(記者謝武雄攝)

首度曝光的「愛心鳥」造型熱氣球,高度達20米。(記者謝武雄攝)

2018/06/20 18:5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於本月23日至7月1日在石門水庫南苑登場,連續9天,除了每天清晨、傍晚的熱氣球升空體驗,假日夜間還有熱氣球光雕噴火秀,可欣賞熱氣球白天與夜晚的不同風貌,高20公尺美國「愛心鳥」造型熱氣球,更首度來台展出!

23日登場 飛行船航行秀同場加映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邁入第3屆,去年引進黑武士及尤達大師造型熱氣球,掀起星際大戰風潮,今年邀請「愛心鳥」來台,愛心鳥造型熱氣球長22.8公尺、寬11公尺、高19.8公尺,象徵成雙成對的愛情與不可或缺的另一半;另外,長41公尺、寬18公尺、高13公尺的飛行船即將飛越石門水庫後池,這艘飛行船可以控制方向,也是首度飛行北台灣。

鋼鐵擂台 體能大挑戰祭高額獎金

今年熱氣球嘉年華規劃鋼鐵擂台,由各個體能關卡組成,假日期間舉辦鋼鐵王排名賽,秒數最短完成者即可成為鋼鐵王,獲得高額獎金,男女兩組各取前3名,總獎金3萬元,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廣邀各方運動好手前來進行體能試煉,挑戰成為鋼鐵王。

活動滿檔 走進熱氣球、光雕噴火秀

除了熱氣球升空體驗及飛行船航行秀,活動現場也安排一系列與熱氣球相關體驗活動,包含可以走進熱氣球內的「熱氣球WALK IN」、熱氣球博物館、熱氣球收球體驗等,一窺熱氣球奧秘。

現場還有飛行音樂會、AR體驗、超能者集章任務、攝影比賽等活動,更有為小朋友安排的大力士灌籃賽,另外活動期間至特約店家(活魚、水庫遊艇等)消費滿500元,憑收據即可免費體驗VR運動樂園。

活動期間,市府建議遊客將車輛停放在高線收費站外民治、民有路路邊停車,轉搭橘線接駁車,或停放在大溪觀光橋停車場,轉搭綠線接駁車,即可免費進入水庫園區,詳情可上「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官網 ,或至「愛ㄑ桃」臉書專頁 查詢。

長41公尺的飛行船,將飛越石門水庫後池,也是首度飛行北台灣。(記者謝武雄攝)

長41公尺的飛行船,將飛越石門水庫後池,也是首度飛行北台灣。(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