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10年 明志國中再奪全國橄欖球錦標賽冠軍

新北市明志國中橄欖球隊勇奪全國七人制冠軍,今獻獎給教育局。(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新北市明志國中橄欖球隊勇奪全國七人制冠軍,今獻獎給教育局。(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2018/06/20 21:14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睽違10年,新北市明志國中勇「橄」的孩子們,今年參加「全國七人制橄欖球錦標賽」,以全勝之姿再度拿下全國冠軍寶座!

明志國中校長戴春成表示,明志國中橄欖球隊成立於民國95學年度,曾在98學年度拿下全國橄欖球錦標賽冠軍,歷經10年,今年在橄欖球隊教練白耿豪,還有隊員王士襱、蔡必福、陳冠宇、王鈞弘、吳東峻、孫裕順、林冠勲、孫裕展 、張柏廷以及江偉帆10人的努力之下, 再度奪冠,全校師生都與有榮焉。

戴春成說,相較於足球,橄欖球在台灣得到的關注更少,資源更匱乏,明志橄欖球隊的孩子不論颳風下雨,每天早自習前與傍晚都會集結練習,就算遇到下雨天,也依照在泥濘地上奔跑打滾,賽前更需搭公車遠赴台北市士林的百齡球場訓練,相當辛苦。

戴春成昨今率領教練及球員們,將冠軍獎盃獻獎給新北市教育局。教育局長林奕華表示,橄欖球運動考驗的不僅是球技,更需培養絕佳默契,也提醒選手們注重運動防護,運動員生涯才能長遠,期許明志國中橄欖球隊員們,未來帶著橄欖球奮力不懈的精神,為新北市及國家體育奉獻己力。

睽違10年,明志國中再勇奪全國七人制冠軍,比賽結束當天隊員開心歡呼。(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睽違10年,明志國中再勇奪全國七人制冠軍,比賽結束當天隊員開心歡呼。(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