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世足一起來!22日巴西大戰哥斯大黎加 板橋戶外轉播

新北市足球委員會與中華電信MOD合作,22日(五)晚上8點在板橋火車站前廣場舉辦賽事轉播。(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文治辦公室提供)

新北市足球委員會與中華電信MOD合作,22日(五)晚上8點在板橋火車站前廣場舉辦賽事轉播。(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文治辦公室提供)

2018/06/20 20:0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大家一起瘋世足!

來板橋火車站前廣場 看大螢幕一起嗨

新北市足球委員會與中華電信MOD合作,22日(五)晚上8點在板橋火車站前廣場舉辦賽事轉播,當天賽事將由「巴西」出戰「哥斯大黎加」,是32強賽中相當受矚目的一場,巴西隊在第一輪爆冷與瑞士踢成1比1平手,為順利挺進16強,這場比賽勢必全力拚戰,精彩可期!

新北市足球委員會主任委員、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文治說,趁這波世界盃熱潮來推廣足球運動效果最好,因為決賽以後,比賽時間大多是台灣深夜,所以安排這場不論時間、對戰組合都最適合也最精采,足委會也特別安排特技足球表演及互動遊戲與大家同樂,歡迎愛好足球的朋友們呼朋引伴一起到場燃燒熱情、吶喊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