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24線長治交流道逢雨淹水無解 議員批政府失能

民代在臉書po上豪雨期間長治交流道路段積水成河畫面,用路人氣憤又無奈。(取自縣議員吳亮慶及長治鄉代古佳川臉書)

民代在臉書po上豪雨期間長治交流道路段積水成河畫面,用路人氣憤又無奈。(取自縣議員吳亮慶及長治鄉代古佳川臉書)

2018/06/21 15:23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省道台24線長治交流道路段逢雨淹水問題無解,當地居民怨聲載道,連帶影響農科園區對外交通,縣議員吳亮慶抨擊政府失能,各單位互踢皮球,受苦的是老百姓,選舉快到了,他呼籲當地選民可要睜大眼睛。

最近持續性豪雨造成省道台24線長治交流道路段淹大水,汽車過馬路宛如陸上行舟,十分危險,連附近的長治鄉繁華地區街道也是水鄉澤國,當地居民不滿表示,自從南二高開通後,底下省道逢大雨就常淹水,一再反映也沒有用。

縣議員吳亮慶表示,前幾天該路段積水成河寸步難行,居民和用路人向他抱怨,他氣得想封路抗議,他要求縣府想辦法解決該路段水患問題,縣府就推給該省道管理機關公路總局三工處,他找上三工處,該處又把問題丟給高速公路局,互踢皮球,沒人願意負責,令人氣憤。

公路總局三工處潮州工務段表示,豪雨來襲前,曾派員檢查該路段排水系統 是否受阻塞,並無異狀,豪雨期間也有工程人員隨時待命清淤,確保排水順暢,但雨勢實在太大,就像近年來常發生的強降雨,瞬間大量雨水造成道路排水系統難以宣洩,等天氣回穩後,將會同相關單位勘查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