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台灣奪牌!國標舞帥哥兄弟檔 跳進國立彰師大

林詠鉦(左二)和林廷駿(右一)這對堂兄弟,國標舞跳出好成績,近日獲錄取彰師大運動系,將成為堂姊林沛臻(左一)的學弟。(記者陳鳳麗攝)

林詠鉦(左二)和林廷駿(右一)這對堂兄弟,國標舞跳出好成績,近日獲錄取彰師大運動系,將成為堂姊林沛臻(左一)的學弟。(記者陳鳳麗攝)

2018/06/21 21:2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近幾年代表台灣出國征戰並奪牌,今年一起高中畢業的堂兄弟林詠鉦、林廷駿,以運動成績優良甄審錄取國立彰化師大運動系,成為堂姊林沛臻的學弟。他們的教練李姿緩說,教育部為國標舞選手開了上大學的管道,會讓選手更認真練舞。

林詠鉦和林廷駿這對堂兄弟,從小一起練國標舞,一起出國比賽,也一起進入南投縣的同德家商唸書,本月份又一起畢業,感情好默契十足的他們,前兩天再獲通知,以優動成績優良甄審甄試管道,又一起錄取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運動系。

林詠鉦多年來一直與堂姊林沛臻搭檔,林廷駿則和莊雅晴、陳怡安都搭檔過,他們代表台灣參加多場國標舞大賽,多次穿金戴銀奪銅,拚鬥精神十足,讓外國選手刮目相看。

教練李姿緩透露,今年3月,林詠鉦、林沛臻及林廷駿、陳怡安兩對搭檔,分赴義大利、羅馬尼亞參加世界舞蹈總會WDSF世界公開賽,這兩場比賽高手環伺,林沛臻行李飛丟,臨時備鞋磨傷腳跟,仍忍痛跳到決賽拿到第5名;而陳怡安額頭撞傷濺血,照樣負傷跳了好幾輪,最後拿到拉丁舞第10名,小將拚命想為國爭光,讓人既感動又心疼。

李姿緩也說,林沛臻、林詠鉦、林廷駿3人,分別以運動成績優良的甄審甄試管道上了國立大學,這對國標舞選手有很大的鼓勵作用,知道只要認真練舞、比賽,一樣可以上好的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