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女兒籌醫藥費融化網友心 果醬達人爆單滿滿感謝

潘世屆為了醫治女兒,卯足全力做果醬。(記者蔡宗憲攝)

潘世屆為了醫治女兒,卯足全力做果醬。(記者蔡宗憲攝)

2018/06/22 08:57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有機果醬達人潘世屆,今年歡喜迎接可愛女兒雨晴出生,沒想到一個月前,女兒就醫發現罹患罕見骨髓炎,就此必須困在醫院中檢查,至今已經第32天,無法工作加上醫療費用,讓潘家面臨困境,在粉絲頁公開此事後,受到網友關注瘋狂訂購果醬,潘世屆除了感謝,也向訂購者請求「因為太太照顧女兒,只有我一個人製作,希望訂購者給點時間。」

潘世屆在他的粉絲頁上寫道,「對不起,讓你受苦了,骨髓炎還沒治療好,就有其他的問題接踵而來,今天又來到了3天一次的抽血檢驗,真希望聽到醫生叔叔説:「你可以出院回家了。」

「現在,阿爸又要離開你去煮果醬了,存款不夠買你的出院門票是阿爸最自責的事,等護士姐姐再幫你換第2次針頭時,阿爸就回來陪你了...雖然我們這次要長期和病魔對抗,但我們不怕,因為有很多叔叔、姐姐在支持著你,雖然目前的費用已經超過阿爸的積蓄,阿爸會更努力的,只要你平安健康回家就夠了。」

動人的父親告白,很快就引發網友瘋狂轉載,不到2天時間就超過4千次分享,潘世屆一早抽空接受訪問時強調,「很感激各界的愛心,但現在心超亂,也不知道該怎麼消化訂單,因為太太必須照顧女兒,只有一個自己在做果醬,所以可能要等很久。」

但他也強調,希望趕快煮完果醬去醫院找女兒,就算訂單再難消化,「也不要捐款,因為還可以工作!」

6個月大的雨晴小妹妹從5月中注射疫苗後,開始出現發燒不退現象,前往高雄長庚醫院治療至今,為了找出發炎的位置,雨晴不斷進行各種辛苦的檢查,直到最近找出骨髓炎的病因,為了陪伴孩子就醫,兩夫妻只能放下家中的手工果醬事業,但潘世屆仍不改樂觀,感動許多網友瘋狂下單訂購果醬幫忙。

潘世屆盼女兒早點康復出院。(記者蔡宗憲翻攝)

潘世屆盼女兒早點康復出院。(記者蔡宗憲翻攝)

潘世屆盼女兒早點康復出院。(記者蔡宗憲翻攝)

潘世屆盼女兒早點康復出院。(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