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藝術節結合覺醒音樂祭 電音趴、街舞輪番「嗨」

2018嘉義藝術節本月29日起到9月9日輪番登場,嘉義市長涂醒哲(中)等歡迎市民一起來參加。(記者王善嬿攝)

2018嘉義藝術節本月29日起到9月9日輪番登場,嘉義市長涂醒哲(中)等歡迎市民一起來參加。(記者王善嬿攝)

2018/06/22 13:09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2018嘉義藝術節以「文化覺醒‧諸羅祭」為主題,本月29日起到9月9日以「覺醒音樂祭」打頭陣,電音趴、街舞、浪漫情人節活動輪番上陣,超過50個團隊參與,給予民眾一場藝術文化的仲夏盛宴。

今天記者會由如婷舞團、「生炒鴨肉羹」樂團表演炒熱氣氛,嘉義市長涂醒哲也下場彈吉他、展現搖滾精神。

涂醒哲說,舉辦多年的WAKE UP覺醒音樂祭29日起舉辦3天,今年並提供公務機關員工、教職員跟文化志工,憑證免費進入射日舞台看表演,另以「青春踹街共」、「驕榮子弟兵」、「老戲真厝味」、「抓寶囝樂園」、「全家有情人」、「H+H計畫─我的飯店就是音樂廳」、「鐵道星空電影院」等8大主題,在文化局音樂廳、中正公園、文化廣場、鐵道藝術村和16間飯店演出老少咸宜節目。

市文化局長林青萍說,活動包括7月20日、21日晚間6點,分別在北興街後驛社區及文化廣場的林強等電音工作者演出匯串,7月18日在市文化局音樂廳由德國「擊樂之樹」售票演出,還有8月11日晚7點半中正公園全國街舞名團大亂鬥,8月17日情人節安排在文化公園品茗、走秀活動,邀請市民大小一起參與。

「生炒鴨肉羹」樂團演出,與嘉義市長涂醒哲(右二)一起彈吉他、展現搖滾精神。(記者王善嬿攝)

「生炒鴨肉羹」樂團演出,與嘉義市長涂醒哲(右二)一起彈吉他、展現搖滾精神。(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