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各種早上掙扎起床會遇到的狀況 今天你是哪一個?

每天早上起床都會經歷各種掙扎,今天你是用哪一種方式起床的呢?(圖片由超級李授權提供使用)

每天早上起床都會經歷各種掙扎,今天你是用哪一種方式起床的呢?(圖片由超級李授權提供使用)

2018/06/23 07: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相信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Youtuber超級李就拍出了各種起床會發生的情況,除了因為不想起床而有的各種掙扎外,也有餓到醒、假裝醒了、睡回籠覺,甚至直接睡過頭等,都讓網友們大呼中肯,並分享了許多自己平常的起床方式。

隨著前一晚睡前狀況不同,起床就會有不一樣的狀況,感覺影片中每一種都有經歷過呀!今天是用哪一種方式起床的呢?快分享給朋友,看看他們是哪一種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