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芒果創意吃!加涼麵、淋巧克力、夾大腸包小腸…

大內芒果節活動,推出了結合食安教育的趣味會考。(記者吳俊鋒攝)

大內芒果節活動,推出了結合食安教育的趣味會考。(記者吳俊鋒攝)

2018/06/22 16:1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2018台南國際芒果節即將登場,系列之一的大內場活動,推出結合在地觀光的微旅行,還有融入食安教育的趣味會考,今年更主打創意美食,開發新吃法,加涼麵、淋巧克力,以及夾大腸包小腸…等,令人垂涎。

區公所今天為芒果節活動熱鬧造勢,說明狀元及第大內高手會考的題型,有在地的人文歷史、景觀,再結合食安觀念,寓教於樂,邀請各界報名;現場也展示創意美食,歡迎親子屆時一起來品嚐。

公所主任秘書吳文雄表示,今年的「發現大內芒果」活動,在微旅行單元中,路線包含月世界地質與曾文溪畔等風景,加上遠近馳名的龍貓彩繪村,再結合採果樂,備有文青小禮盒可以帶回家。

創意美食則以芒果或情人果為主題,結合涼麵、巧克力,甚至放入大腸包小腸裡,取代傳統的薑、蒜,口感獨特,最受歡迎。

吳文雄說,活動將於6月30日在當地的青果集貨場舉行,當天現場還有闖關遊戲,以及系列的手作教學等,歡迎大小朋友共襄盛舉。

吳文雄提到,大內芒果栽種面積約330公頃,在台南名列第4,是全市重要產地之一,希望透過活動,協助行銷,提升農民收益。

芒果淋上巧克力,深受小朋友喜愛。(記者吳俊鋒攝)

芒果淋上巧克力,深受小朋友喜愛。(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