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永續經營 柯P:台大醫院醫生必須態度不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出席2018AAMA臺北搖籃計劃暨創業小聚年會論壇。(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出席2018AAMA臺北搖籃計劃暨創業小聚年會論壇。(記者黃耀徵攝)

2018/06/22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經常因為講話太直引來爭議,今天他出席活動就分享到過去台大醫院任職的經驗,就表示台大醫院是公家機關,無法提高價格,所以會以服務態度制量,為了永續經營,他們必須要服務態度不好。

綜合報導指出,柯文哲今天出席第七屆AAMA台北搖籃計劃暨創業小聚年會,他分享從台大醫院醫師到轉任市長的職涯改變。他也語出驚人表示,台大醫院沒有服務態度好的醫師,因為急診處隨時都有100人在等住院,「怎麼可以態度好呢?」

柯文哲也說,台大醫院是公家機關,沒有辦法提高價格、多做少做都一樣的薪水,所以會以服務態度制量,也因此院內醫生沒有服務態度好的。他表示,為了醫院的永續經營,醫生們必須要服務態度不好。

柯文哲也提到,很多人都質疑他為何當市長都不打廣告?但他反問,「台大醫院需要做廣告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