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東國中第3期校舍改建工程今動土

新竹縣竹東國中第3期校舍改建工程,今天舉辦動土典禮。(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竹東國中第3期校舍改建工程,今天舉辦動土典禮。(記者蔡孟尚攝)

2018/06/23 12:23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竹東國中今天舉辦校舍改建工程動土典禮,縣長邱鏡淳說,從西元1946年創校的竹東國中,校舍大多老舊,縣府從2008年開始協助校方辦理校舍改建,這次已是第3期工程,完工後將有全新的行政暨教學大樓和專科大樓各1棟。

今天上午10點舉辦的動土典禮有不少地方人士參加,他們大多是竹東國中的校友和學生家長,對於學校能夠逐步改善教學環境,讓師生可以在更安全更舒適的教室裡上課,他們相當肯定。

竹東國中校長徐華助說,獲教育部補助1億4151萬2000元辦理的第3期校舍改建工程,去年底發包後在今年上月3月開工,上月陸續拆除48間舊教室,今天動土典禮後開始興建行政大樓和專科大樓,預計增加地上30間教室、地下6間教室的空間,其中規劃有行政辦公室、圖書館、教室、廁所、地下停車場。

邱鏡淳說,竹東國中最初的校舍大多在1961年興建,建築物結構老化達報廢期限後,縣府協助校方2008年爭取到教育部核定「精緻國教基礎設施建設計畫」校園整體規劃設計經費300萬元,陸續於2009年獲核定補助第1期校舍改建經費9910萬元並於民國100年完工,2012年再獲核准補助第2期校舍改建經費6290萬元並於在2014年完工,今天動土的是第3期工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