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立明轟說謊 文大女生:遭貼幾近人格謀殺標籤

姚立明質疑文化大學女學生說謊。(資料照)

姚立明質疑文化大學女學生說謊。(資料照)

2018/06/23 14: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文化大學宿舍爭議不斷,有政論節目就找擔任文大女宿「大群館」館長的女學生親上火線解釋,不過任教於文大的名嘴姚立明與節目主持人廖筱君卻都質疑學生說謊。女學生今天發表聲明表示,被貼上如此幾近人格謀殺的屈辱標籤,但不打算提出告訴。盼姚立明、廖筱君說明清楚,還一個清白。

《三立》政論節目20日邀請在文大「大群館」擔任館長的范同學上節目述說宿舍情況,當時姚立明人也在錄影現場。不過姚立明隔天卻在同一個《三立》節目質疑2名女學生沒提在暑假期間學生要搬出來。姚立明說,「有一個地方真的沒講對,而且可能是不是故意說謊?我不知道。」在姚質疑的同時,廖筱君也附和「說謊耶!」就連節目下方標題都打出「大群館前館長昨上節目!姚立明打臉:她公然說謊」字樣。

2名文大學生今天發聲明指出,她們從未參與政治性活動,也並不了解政治輿論戰的複雜,因此從未意識到竟會因單純的敘述文大宿舍現況及個人住宿感想,反而被捲入政治討論中成為討論焦點,還遭姚立明、廖筱君質疑公然說謊,標題更寫著「大群館前館長昨上節目!姚立明打臉!她公然說謊」字樣。

雖然文化大學昨天也發聲明表示,若女學生認為姚立明等人言行已涉公然侮辱,文大願意傾力提供法律相關資源,協助學生提告。但2位女學生今天在聲名中表示,儘管被貼上如此幾近人格謀殺的屈辱標籤,她們始終相信人心是良善的,應該只是無心的誤會,因此並沒計劃提出告訴。但她們仍希望姚立明、廖筱君能說明清楚,並還給她們清白。

文大宿舍女同學上節目談宿舍議題。(翻攝《中天》)

文大宿舍女同學上節目談宿舍議題。(翻攝《中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