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才駭客」張啟元攻破銀行系統?留言就送20萬 網友暴動

天才駭客張啟元稱自己戶頭達750多億,只要網友留言、分享,就豪送現金。(圖擷自張啟元臉書)

天才駭客張啟元稱自己戶頭達750多億,只要網友留言、分享,就豪送現金。(圖擷自張啟元臉書)

2018/06/23 2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刪除臉書創辦人貼文、協助家屬破解自殺藝人手機密碼、抓到統聯客運漏洞等等事蹟而聲名大噪的「台灣駭客天才」張啟元,今(23)日在臉書張貼一張資產總額台幣存款明細,帳戶內餘額為750多億,並PO文說:「只要你留言我就轉20萬給你」,引起網友騷動,留言數量持續攀升中。

張啟元今日下午5點在臉書張貼「我的資產總額75,859,960,064.00元」的存款明細,並寫下:「只要你留言,我就轉20萬給你,不要問我怎麼知道你的帳號的,沒帳號的人,去看你家人的帳號有沒有多錢,趕快分享趕快留言,標記你的朋友一起來分錢,不用擔心會有轉帳紀錄,趁系統修復之前趕快拿到這筆錢」,同時表示已經很多人留言已經收到錢了,引起不少網友暴動,紛紛詢問:「真的假的啦!」

張啟元隨後表示,由於人數暴增太快,因此他先隨機送出200位10萬元得主,至於沒收到的系統會在30分鐘後補匯。更加碼開出分享破1萬就大方送1名200萬現金得主,200名10萬元得主,其餘每人2萬,統統有獎。

不少網友湧入灌爆留言卡位,也有網友回應:「等你等你太狂了」、「大哥別鬧啦,突然進一堆錢,我帳號等下被封掉」、「6666」、「說好的錢呢?」、「笑死,想紅也不是這樣」。

有網友質疑張啟元駭進銀行取得鉅資,揚言要告他,他本人則回:「說要吉我的人,請拿出銀行系統的log,看看有沒有任何異常,沒有的話請先準備好再說,另外我已經匯了50萬到你的戶頭了,好讓你協助檢查銀行log」。

但另外有網友擷下一張圖,疑似張啟源自己承認這只是經過加工的帳戶餘額,諷刺大家見錢眼開,還有人更說,為了錢願意幫他做壞事。

除了原本條件外,更加碼大放送。(圖擷自張啟元臉書)

除了原本條件外,更加碼大放送。(圖擷自張啟元臉書)

張啟源不怕網友告。(圖擷自張啟元臉書)

張啟源不怕網友告。(圖擷自張啟元臉書)

但張啟元證實這件事是假的,純粹開玩笑。(圖擷自張啟元臉書)

但張啟元證實這件事是假的,純粹開玩笑。(圖擷自張啟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