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張婚紗照有洋蔥!攝影師神P圖讓她了無遺憾

攝影師花了1個半小時,讓楊奶奶一人的婚紗照多了老公陪伴。(圖擷取自臉書)

攝影師花了1個半小時,讓楊奶奶一人的婚紗照多了老公陪伴。(圖擷取自臉書)

2018/06/24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婚紗照!金門一家婚攝公司為一位失去老伴的奶奶圓夢,使出渾身解數,終於替楊奶奶的「個人婚紗照」,完美P上楊爺爺的身影,倆人肩並肩好幸福的樣子,讓網友看了直呼「好感動!」

臉書「空白攝影。金門婚攝。」粉絲專頁日前PO出一張楊奶奶穿著婚紗,與穿便服的楊爺爺合影的合成照,向網友分享這張圖背後故事。攝影師表示,楊奶奶的女兒玲玲,在去年前曾詢問過是否能幫兩老拍張婚紗照,可惜當時工作室剛成立,未有符合尺寸的衣服能拍攝。不料,今年楊爺爺過世,玲玲再度上門,希望能透過合成,留給母親一個紀念。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攝影師陳和保擔心光線不同,合成相片起來會很假,因此邀請楊奶奶到工作是穿上白紗拍攝,再把爺爺合成過來,「一來效果會好很多,二來媽媽也可以穿上白紗。」奶奶拍攝僅30分鐘就完成,不過陳和保卻花了1個半小時後製,就是為了要修到零破綻。

玲玲收到後,為了讓媽媽更開心,希望爸爸也能「穿」上西裝。陳和保便親自套上西裝充當素材,前後修復也花了1個多小時,確定看起來很真實才交件。

這故事讓網友為之動容,留言「看完眼眶都泛淚了」、「看到照片跟留言眼淚止不住,很感人~」、「感動,真的很棒」等,佩服攝影師外,也對這對鶼鰈情深的爺爺奶奶感到羨慕。

為了讓楊奶奶更開心,攝影師再替爺爺「穿」上西裝,前後修復花了1個多小時,確定看起來很真實才交件。(圖擷取自臉書)

為了讓楊奶奶更開心,攝影師再替爺爺「穿」上西裝,前後修復花了1個多小時,確定看起來很真實才交件。(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