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受心臟繞道手術又裝支架 他竟然還做這件事

謝金得不顧心臟剛完成繞道手術又裝支架不久,竟在烈日下鋸樹斷根除蟲害。(記者洪定宏翻攝)

謝金得不顧心臟剛完成繞道手術又裝支架不久,竟在烈日下鋸樹斷根除蟲害。(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6/25 12:05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左營區城南里長謝金得為解決社區遭白蟻肆虐問題,不顧心臟剛完成繞道手術又裝支架不久,竟在烈日下鋸樹斷根除蟲害,獲得里民讚賞,獲得全國特優里長殊榮。

身兼左營區里長聯誼會會長的謝金得謙稱:「里長的職責就是為民服務,這項榮譽屬於所有城南里民!」左營區長胡俊雄肯定謝金得奮不顧身的服務,推崇他值得學習及嘉勉。

謝金得於高雄縣市合併前,當選第四屆里長至今,他熱心公益並廣結善緣,嫻熟左營歷史,猶如一部活字典,尤其左營萬年季的很多創意活動出自謝金得,並沿襲至今,

謝金得能在高雄市38區、891名里長中脫穎而出,除了他為解決社區遭白蟻肆虐問題,不顧心臟剛完成繞道手術又裝支架不久,在烈日下鋸樹斷根除蟲害,獲得肯定之外,也積極動員社區志工清除登革熱孳生源,維護社區環境衛生。

另外,謝金得關懷弱勢也不遺餘力,每逢社福機構或宮廟發放物資,他必親送領取單據給里民,發放當日再到場關心,同時備車接送行動不便者出席弱勢關懷活動,讓弱勢者感受社會溫暖。

謝金得(右)獲得全國特優里長殊榮,接受內政部長葉俊榮(左)表揚。(記者洪定宏翻攝)

謝金得(右)獲得全國特優里長殊榮,接受內政部長葉俊榮(左)表揚。(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