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長議長「頒球」給外國教練 高差30公分顯趣味

彰化縣長魏明谷(左二)和縣議會議長謝典霖(右二)「頒球」給外籍教練大衛泰勒 (左一)、柯瑞海茲(右一),雙方身高差距30公分以上,形成有趣對比。(記者林良哲攝)

彰化縣長魏明谷(左二)和縣議會議長謝典霖(右二)「頒球」給外籍教練大衛泰勒 (左一)、柯瑞海茲(右一),雙方身高差距30公分以上,形成有趣對比。(記者林良哲攝)

2018/06/25 12:20

〔記者林良哲/彰化報導〕彰化縣大彰國際青年商會主辦的「Dream Big引爆夢世代全國籃球菁英訓練營」即將展開,今天由彰化縣長魏明谷和縣議會議長謝典霖主持記者會,並「頒球」給外籍教練大衛泰勒 (David Taylor)、柯瑞海茲(Cory Heitz),拜託他們能全力指導台灣籃球菁英。

訓練營將於6月26日至6月28日,在彰化縣明道大學開訓,由彰化縣大彰國際青年商會主辦,彰化縣長魏明谷、彰化縣議會議長也是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霖等人今天參加記者會。

魏明谷表示,Dream Big引爆夢世代全國籃球菁英訓練營為期3天,邀請外籍教練大衛泰勒 (David Taylor)、柯瑞海茲(Cory Heitz)前來訓練愛好籃球的青年朋友,在這些報名的選手裡面,彰化縣就占了15%。

議長謝典霖則表示,訓練營的計畫包括高中及大專優秀選手,同時這些國外的教練也會對彰化的國中國小高中的基層教練作指導,提升基層教練的素質。

而今天在進行「頒球」儀式時,由彰化縣長魏明谷和縣議會議長謝典霖將籃球拿給2位外籍教練,由於外籍教練人高馬大,至少高於縣長和議長30公分以上,形成有趣的對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