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境羊咩咩好苦!去年被假照片賜死 今又傳打架毀百萬名車烏龍

彰化山羊打架刮壞路旁名車的影片,卻有媒體誤植為清境農場,眼看本週就是暑假旅遊旺季,場方則是趕緊闢謠。(記者佟振國翻攝)

彰化山羊打架刮壞路旁名車的影片,卻有媒體誤植為清境農場,眼看本週就是暑假旅遊旺季,場方則是趕緊闢謠。(記者佟振國翻攝)

2018/06/25 14:04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可愛羊咩咩也成假照片、假新聞受害者!最近有媒體報導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發生2隻黑山羊打架,波及路旁百萬休旅車的新聞,場方則是趕緊闢謠,強調場內目前未飼養山羊,影片顯示相關地理位置環境也不相符,農場臉書粉絲團小編更Kuso回應,清境羊咩咩平時吃飽喝足,絕無「聚眾滋事」必要,經逐一「清查盤問」,更確認影片當事羊絕非清境羊咩咩。

網路謠言充斥,連清境農場可愛綿羊也受害,繼去年在網路流傳羊群倒地不起的照片,還寫說是清境農場的綿羊被雞蛋大的冰雹砸死了,農場趕緊出面闢謠,事實真相是發生在西班牙北部農場的事件,卻遭人移花接木,讓不少人信以為真。

最近又發生彰化2隻黑山羊打架,刮壞路旁百萬休旅車,影片流出後又有媒體直指發生地在清境農場,結局證明又是烏龍,由於本週起即進入暑假旅遊旺季,年度大型活動「清境一夏」將在本月30日登場,為避免造成負面影響,場方緊急澄清又是假新聞,指清境農場過去曾飼養過山羊,但目前沒有飼養,影片相關地理位置環境也不相符,均證明不是清境的羊咩咩。

清境農場粉絲頁小編也以Kuso方式回應,指清境羊咩咩只會幫遊客羊毛洗車而不會刮車,歡迎每年場慶奔羊節當日親自開車體驗,場內羊咩咩平常吃飽喝足,並無聚眾滋事必要,經查屬實者一律開除,絕無例外。

清境農場目前只飼養綿羊,沒有山羊,每年場慶奔羊節,還有綿羊大軍走上公路與遊客互動。(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清境農場目前只飼養綿羊,沒有山羊,每年場慶奔羊節,還有綿羊大軍走上公路與遊客互動。(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