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蔭下ㄟ風味餐 左鎮在地食材新鮮上桌

左鎮區農會結合在地產業特色,推出樹蔭下ㄟ風味餐。(記者吳俊鋒攝)

左鎮區農會結合在地產業特色,推出樹蔭下ㄟ風味餐。(記者吳俊鋒攝)

2018/06/25 14:3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配合台南國際芒果節,左鎮區農會推出「樹蔭下ㄟ風味餐」,讓在地的產業特色,新鮮上桌,共10道佳餚,創意料理之外,也有古早手路菜的竹筍鹹飯與魷魚螺肉蒜,令人垂涎,今天起受理預約。

左鎮區農會今天發表風味餐的菜色,理事長李茂昌表示,系列料理的食材,都取自轄內產業,包含檨仔、竹筍、香蕉、紅龍果、破布子與放山雞…等,有在地特色,也兼具低碳概念,每桌5200元,真的物超所值。

10道菜色,分別是破布子藥膳雞、破布子石斑魚,以及竹筍鹹飯、竹筍松阪豬,加上芒果系列的富貴拼盤、干貝沙拉、什錦甜湯,還有鹽焗海大蝦、鹽酥烏魚腱、魷魚螺肉蒜等,農會邀請來自東區的知名大廚王忠威操刀。

李茂昌說,樹蔭下ㄟ風味餐已邁入第3屆,深受歡迎,前2年都有80桌以上,場面熱烈,對於偏遠的山區農會而言,是一大鼓舞,也顯見這項活動已建立口碑。

今年也針對無法訂一大桌菜餚的外地遊客,推出套票形式的「左鎮農遊體驗券」,每張650元,行程包含採芒果、化石,加上風味餐美食等,深度感受在地的產業文化。

風味餐訂桌專線:(06)5731716轉115,農遊體驗預約:(06)5731716轉121。

產季到,左鎮區農會也推出系列的芒果與破布子加工製品。(記者吳俊鋒攝)

產季到,左鎮區農會也推出系列的芒果與破布子加工製品。(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