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榮急診部主任萬樹人 接任高榮屏東分院院長

高榮急診部主任萬樹人(右)接任高榮屏東分院院長。(圖由高雄榮民總醫院屏東分院提供)

高榮急診部主任萬樹人(右)接任高榮屏東分院院長。(圖由高雄榮民總醫院屏東分院提供)

2018/06/25 16:44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高雄榮民總醫院屏東分院今天舉行新任院長佈達宣示典禮,由高雄榮總院長劉俊鵬主持,新任院長為原任職高雄榮總急診部主任的萬樹人,他表示,未來將持續與總院合作,強化互長關係,同時著重急性後期整合照護與長期照護。

屏東分院新任院長萬樹人從國立陽明大學醫學院醫學系畢業,原任職高雄榮總急診部主任,帶領急診團隊提昇急診品質,並積極發展急重難症醫學,任職期間還兼任了醫管室主任,各項工作表現均有卓著績效。

萬樹人說,過去在總院服務時就常接觸到從屏東來的患者,接任分院院長後將持續帶使命,提升急重症醫療服務品質,透過垂直整合與總院合作,同時會踏著前人的腳步,發展長期照顧產業,帶領明年初將完工的護理之家,提供地方更完善的養護環境。

萬樹人也透露,榮總預定在大武營區建立醫學中心等級的「高榮大武分院」,雖未完全定案,但院方會持續朝這個方向努力,未來將可透過資源整合,提供屏東更好的醫療服務。

高榮總院長劉俊鵬在佈達典禮中致詞表示,肯定前任院長趙建剛及代理院長杜明勳任期內積極整合醫療資源,配合國家衛生政策推動社區醫療服務,落實三級醫療整合政策,深獲健保局、衛生局肯定與讚許,期勉分院醫療團隊在新任院長萬樹人帶領下,整合有限人力資源,讓醫院繼續成長。

原高榮急診部主任萬樹人接任高榮屏東分院院長。(圖由高雄榮民總醫院屏東分院提供)

原高榮急診部主任萬樹人接任高榮屏東分院院長。(圖由高雄榮民總醫院屏東分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