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蕉米乖乖旋風席捲立法院 今天開賣就已全數售罄

香蕉米乖乖旋風席捲立法院。(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香蕉米乖乖旋風席捲立法院。(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2018/06/25 20:36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香蕉米乖乖」旋風席捲立法院,旗山在地農產香蕉和台灣知名零食乖乖的結合,研發出香蕉米乖乖,今天開賣已經全數售罄。立委邱議瑩今天帶著餅乾到立院分享,馬上擄獲立委們的心,各個讚不絕口。

知名食品公司乖乖找上高雄旗山第三代蕉農郭泰呈,研發出地區限定的「香蕉米乖乖」,今天在旗山正式開賣,首批香蕉米乖乖共2萬4千包,民眾可前往實體通路旗山老店吉美餅舖購買,或是搜尋「弘運吉食」臉書粉絲專頁洽詢,弘運吉食表示,首日第一批乖乖已經銷售完畢,預購數量已經達300箱。

高雄立委邱議瑩今天帶著香蕉米乖乖到立法院分享,立委蕭美琴在臉書上貼文表示,立委邱議瑩將新上市的香蕉乖乖拿到立法院分享,同事們紛紛捧場團購,她當然也必需不甘示弱,拿出花蓮光復鄉限定的紅糯米乖乖。

蕭美琴在文中稱讚食品公司和在地農產結合的用心,她說,每個鄉鎮都有各自的在地特色,這個食品公司也很不錯,跟各地農產品結合,製造難得的產地限量特色點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