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零碰到手被投訴性騷擾 男工讀生嘆:人醜性騷擾我懂了

工讀生表示幫一名女騎士加油時「雙手找錢」,觸碰到女騎士的手,就被女騎士投訴性騷擾,他無奈地說:「人帥真好 ,人醜性騷擾這句話我明白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5.0」YouTube)

工讀生表示幫一名女騎士加油時「雙手找錢」,觸碰到女騎士的手,就被女騎士投訴性騷擾,他無奈地說:「人帥真好 ,人醜性騷擾這句話我明白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5.0」YouTube)

2018/06/26 14: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拿現金買東西時總是免不了「找錢」這個動作,不過有一名在中油加油站工作的男性工讀生表示自己因為幫一名女騎士加油時「雙手找錢」,觸碰到女騎士的手,就被女騎士投訴性騷擾,而這名工讀生為了捍衛自己的清白,將影片貼至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他也無奈地說:「人帥真好 ,人醜性騷擾這句話我明白了。」

工讀生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述說事發經過,並附上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網友指出因為當天很忙、客人很多,彎腰撿零錢和發票已經撿到腰痠背痛,所以在找錢的時候有托一下女騎士的手,當時確實有碰到女騎士的手背,但自己的舉動只是希望找的零錢不要掉,沒想到事後卻被女騎士投訴性騷擾,結果公司要求他自己離職,讓他心情十分不是滋味。

該工讀生也提及,當下在社團發完文之後就申請離職,「反正這公司我也不想待了我只想清白的活著」,他更無奈地說:「人帥真好 ,人醜性騷擾這句話我明白了, 會努力減肥的 ,不要再提醒我。」

許多網友看到該網友的說法,也紛紛安慰他,並留言表示:「我服務業,有時候也會這樣交錢給客人,托一下對方的手是因為怕他沒拿好零錢。」、「看了好幾次還是不知道到底哪裡性騷擾。」、「就影片看來你根本沒啥問題。」、「你沒錯,還主動幫忙拉車,主管問題也很大,照這樣看來是不是找錢都要丟地上呢?」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針對是否有要求該工讀生辭職,中油油品行銷事業部副執行長鄒覺非指出,站長是認為事情處理完畢前先請工讀生稍微休息幾天,並沒有要求他離職。另外,中油透露是女客人投訴「不希望在加油站再見到這位員工」,因此員工在討論如進行內部調度,不過現在工讀生已決定請辭,希望解開誤會還他個清白。

相關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