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被指「鄭捷第二」、「垃圾」 老師竟稱:在開玩笑

2018/06/27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家長在「爆料公社」控訴,就讀小五的兒子在學校受到言語霸凌和不合理對待,學校老師的處理方式更讓家長不能接受,與校方溝通後,情況仍未改善,讓他相當心疼。

這名家長透露,自己並不是個會找老師麻煩的家長,「我兒子讀小五,回來跟我說老師說他會變鄭捷,我覺得蠻驚訝的」,事後與老師溝通後,老師則表示因為「他作文造句會寫一些負面的東西」,才會說出這種話。

如此荒謬的理由,令家長不能接受,詢問其他老師、家長過後發現,該名老師甚至會在課堂上談論同學的私事、及不合時宜的話題如「知道什麼是妓女嗎?」。事後家長再度找校方溝通,該名老師也允諾會修正教學模式,兒子的學習狀況才安穩了一陣子。

然而,近日兒子竟透露自己「現在的外號叫垃圾」,詢問事情始末後,家長再度與老師溝通,該名老師則承認自己有叫他垃圾,並解釋班上同學只是在開玩笑,絕對沒霸凌,卻讓家長忍無可忍,決定把整件事情交給教育部處理。

許多網友對這名老師的行為直搖頭,「這一定要解決,會影響孩子一輩子」、「 學歷好不代表人品沒問題,現在的老師不能叫老師了」、「老師帶頭霸凌學生?誤人子弟就是這樣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